【韓國自由行地陪KK,韓國追星地陪,韓國批貨地陪】巧遇big bang 大成??hello 蒂蒂和香香妳們應該已經到了韓國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灣這兩天相處的很愉快,說真的,蒂蒂跟我之前的客人氣質很像吳哥窟都是屬於有氣質又優雅型,至於香香,妳和我是同一掛的,氣質待培養型,哈哈哈妳們倆個真的是太可愛了,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路上巧遇大成拍mv的情景嗎雖然最後確定是認錯人,不過,當時車上也襯衫就我們三人死認他是"大成"連司機大叔都搞混了,哈哈,還好有嫚嫚證實,那是"假"的大成,ㄎㄎ說真的,一開始以為蒂蒂妳是國高中生,本來想拒絕妳的追星要求因為,要我賺小朋友的錢燒烤,感覺自己會是"沒良心"的人,哈哈,還好,你們都是有工作的成人了真的,你們兩個一個是精緻的漂亮小娃娃,一個是大剌剌的脫線美女和妳們一起在寒風中癡等的過程,我是不會忘記的,尤其是香禮服香的那一摔在冰上滑倒,摔起來可痛了,香香回去還是要檢查一下四肢有沒有摔傷,記得擦藥喔另外,因為我幫妳們猛殺價,後來妳們走後,司機大哥跟我要這四萬元因為他說我壞了規矩,一直沒把這件事系統傢俱告訴你們,想說,你們追得也很辛苦隔天我又少收你們二萬元,所以阿,因為你們太可愛了,我少收你們六萬元喔,妳們不知道吧想告訴你們的原因是,以後我不能再幫客人殺價了(順便昭告大家)因為吸血賣屋鬼大哥會要kk自己吸收這些折扣,嗚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幫客人殺價,因為你們真的好可愛重點是你們的"運氣"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至於,在冷風中這麼久,我也很心疼不過,相信你們跟其他客人一樣租房子,能見到自己的偶像,應該內心是非常開心的吧還有,下次別忘了,偶像都很怕大家要簽名或要求合照(終於知道為什麼kk會幫你們準備禮物了吧)最後,你們跟其他追星客人不一樣,其他客人都會把握機會租屋網問八卦,你們確都安安靜靜的坐在車後"八卦"其實kk很少會主動說,因為是既八卦的關係,所以,kk也怕客人會反感總之,希望下次能再在韓國見到你們倆個小美女喔,到時,希望我是以朋友的身分跟妳們新成屋一起追車蒂蒂香香要再來玩喔~~~~~~~~~~~~~~~~~~~~~~~~~~~~~~~~~~~~kk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vu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