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墨爾本日報》報道,周二(5日)下午,Fiorente在弗長灘島萊明頓賽馬場第一個衝過終點,贏得了2013年墨爾本杯賽馬桂冠。澳這位墨爾本的華裔武師對於自己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裔澳洲公民而倍感驕傲,他同時表示,賽馬業有望成為澳洲經濟的新動力。
  從位於澳洲墨爾本郊區的一所功夫學院到全國最重要的賽馬比賽是有很長一段距離的。“我可以在這兒打開一個缺口,然後我就可以出擊了。”但在澳洲武術訓練方面滾打了房屋貸款40年,馬主百瑞·彭懂得把握時機和位置的價值。
  百瑞·彭說:“嗯,我把原先是愛好的武術變成了我的生意,現在我將我在這段生意中學到的東西用到賽馬上,而賽馬則是我的另一愛好。牠看上去太棒了。”他是本屆墨爾本杯冠軍馬Fiorente的永慶房屋合伙擁有者之一。  (原標題:澳洲華裔馬主首獲賽馬冠軍 參加武術訓練40餘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vu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