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鬼故事~是真的唷~ 這是我之前為了投稿寫過的一篇文章 都是真的唷~~ 週末給大家嚇一下囉~~祝週末快樂~~ 專四的暑假,我經歷了一次「打工撞鬼」的經驗。那時我在台北X霸百貨旁有名的民歌西餐廳「星X之船」打工。上班第一週我就發現,餐廳租房子的某幾個角落,冷氣似乎特別冷。當時我想:「可能是空調的問題吧!」 有一天晚上,舞台上樂團正在唱熱門舞曲,我則在冷清清的後台化妝室努力畫海報。長方形的化妝室不大,一邊是布簾供民歌手換衣服,另一邊則是整牆鏡子連著化妝台,我就把買屋畫紙放在化妝台上大筆揮毫。突然間,脊背一陣冰涼!我機警地抬頭看了一下鏡子,想一定是同事耍我,可是背後除了關上的門,什麼都沒有。我再低頭繼續畫海報,但不一會兒,涼颼颼的氣流又突擊我的背,比上次更近更冰,還傳來一股異香。 這次賣屋,我更快地抬頭,只見鏡子中一個白影一飄而過,飄進了布簾裡面!我嚇得奪門而出,撞上了同事小美和凱蒂。小美看我臉色發白,連忙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你們,你們不要以為我胡說喔!」我小聲說出經過,心想,她們可能會笑我疑神疑鬼。才說完房地產,小美跟凱蒂就不約而同露出一抹奇異的微笑,好像是在說:「你也碰到了啊!」經不住我哀求,小美才說出餐廳的「秘密」。 原來大樓的八、九樓曾是一家舞廳,幾年以前某夜,兩個客人爭風吃醋縱火,舞廳付之一炬,也奪走了二十幾條人命。之後買屋網就荒廢著,直到我們老闆接了下來。因為曾是「凶宅」,老闆也請了道士誦經,宣稱已經把「好兄弟」請走了。但開張以後,發生一連串的怪事,其中一次,就給小美的男友---同事小五碰上了。 去年除夕夜,餐廳營業到半夜十二點,生意好到大家都累買房子翻了。小五收工以後,就決定在沙發上湊合一晚,天亮再坐火車回家。餐廳半夜漆黑一片,只有廚師在,所以兩人就在廚房吃起遲來的年夜飯。這時,原本靜悄悄的大廳,突然傳來一聲微弱的鼓聲。因為舞台上放著鼓具,兩人都想,大概是老鼠跑出來撞租房子到了。但不一會兒,又傳來了兩聲鼓聲,比剛才更清楚大聲。小五和廚師對看一眼,這回真的毛了,但又怕小偷偷走大家的生財工具,還是壯起膽,拿起鍋鏟菜刀,硬著頭皮準備到大廳去和小偷對幹。 正當兩人拿著手電筒,輕手輕腳蹭到櫃檯後面開燈房屋出租時,舞台上又傳來了三下鼓聲!每一聲都明顯又清楚!他們緊張地往舞台上一看,竟然看到在鼓具旁,飄著一個長髮女子的白影。兩人嚇得連滾帶爬衝下樓,躲在管理員那兒發抖了一晚,直到天完全亮了,才上樓拿行李回家。 聽小美說完這個「秘密」售屋網不久,我就沒去打工了。後來聽說餐廳也關門了。這棟大樓一直空了近二十年,最近才要改建。不知道那個「小姐」還在不在? 其實我因為個人喜好,會四處收集親朋好友的鬼故事,這次如果大家回應熱烈的話,我會把所有真的 故事都好好寫下來分享給賣房子同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vu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